為免影響瀏覽本網站之效果,建議使用Safari 5.0、Chrome 33.0、Firefox 27.0、Internet Explorer 9.0或以上版本之瀏覽器。

免責聲明

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,包括任何圖片、插圖、透視圖、模型、設計圖、繪圖、文字描述或其他資料,僅供參考或識別之用,並不構成或被視為發展商的任何明示或隱含要約承諾或保證。圖片或經電腦模擬及簡化處理,並非按實際比例製作。部分圖片並非實景或於項目現場拍攝。所有資料均以最終簽訂的合約為準。

發展商保留權利在不作任何通知的情況下,按政府部門要求或其他原因,改動及撤銷任何有關樓宇的設計、規格、特色、平面圖、時間表、上蓋物業之分佈、物料、以及任何有關設備或服務之供應或其用途。會所設施及有關的消遣娛樂設施於入伙時或許未能即時啟用。

發展商對因使用本網站而產生的或有關的任何直接、間接、特殊、相應而生、附帶或其他形式的損害賠償、損失或支出概不負責。

閣下進入本網頁及使用有關資料的一切事宜,均受中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法律規限。